開張遇水隨記


  昨日開始在仁化街的走廊擺攤,開張第一天就遇到滴答的雨天,真是開張大吉啊。

  第一天開張,一共就四位客人,二位消費。一位學員看我在準備,好心的說「幫老師開賣。」選購了三條口罩扣帶。另一位學員以前常玩拼布手工,留下來一樣一樣看了之後,也買了三條口罩扣帶。三號客人,看了看之後說:「好了,我知道了。」什麼也沒買的走了。四號客人是看到「回收暖暖包」及「回收牛仔衣褲」的告示,停下來了解詳情的。

  今晚的收獲之一,是發現秋燕還有排放商品的技能。佈完點先回家一趟的我,回來後發現東西的擺放方式改變了,而且比我之前放得方式還好看。真是讚讚的秋燕。

  這個開張的夜晚,最捧的該是聽著雨聲、車聲及隔壁店家的音樂聲,將部落格的文章中翻英吧!譯了半篇福德宮的「中壇元帥」,嗯......成績算是不錯。發現「玉皇大帝」在維基英文版被稱為「Jade Emperor」,也可算是收獲之一。不過我更希望是忙著收貨款沒空做這些事。祈望業績會越來越棒。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板橋港仔嘴 信仰 港仔嘴福德宮

蚊帳大使 凱薩琳

Qutux niqan 泰雅族的共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