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大 藝術與社區總體營造 作業1 台藝大校門口

作業1:台藝大校門口      
日期:2017/3/31

  習慣用影像及電腦記錄事情的我,不愛寫字,思考了很久決定用讓我自己覺得舒服的方法交作業。畢竟剪貼需要時間,寫字對拿筆姿勢不正確的我來說,既耗時又痛苦,有二個孩子及工作,又要和神明及陣頭溝通的我最缺的就是時間,望老師見諒。

  「浮洲」對我來說是一個陌生的地方,在今年踏入台藝大的校園前,頂多就是「路過」,沒有任何讓我停留的回憶;不過目前正在點滴累積中,以後應該就會對她有感覺了吧!

⍟必考題-校門口那條路叫做大觀路。
大觀路:看得到大屯山及觀音山的路;在古時候站在這條路上是看得到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板橋港仔嘴 信仰 港仔嘴福德宮

山河令:插曲《孤夢》(原唱:張哲瀚) 歌詞解析與讀書會教學計劃(附EP1解析用簡報)

Qutux niqan 泰雅族的共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