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王 - 賴倍元


  以後這都不是我們賴家的,這些都是所有地球村的人類的,我只是一個園丁,暫時幫忙管理的,時間到就換人了。

  這位「江湖傳說」中,在三十年內花了近二十億元,在台中大雪山買地種樹的賴桑,身擁十座山頭、25萬棵綠樹大軍,他回想自己三十年前僅花三分鐘買了一塊山坡地,但卻是塊花了兩千多卡車車次垃圾還載不完的爛地。

  充滿熱情的賴桑沒有被嚇垮,邊清垃圾邊種樹,台灣國寶樹肖楠、牛樟、紅檜,從第一棵台灣牛樟至今上百種樹種、25萬棵樹,也從被笑太傻到現在所有人的肯定,甚至影響了至少上百位企業家萌發種樹救地球的心念。





臉書粉絲專頁:你喝咖啡,我種樹!
網站:雲道咖啡館


2015/2/27 Little and Sam went to Coffee and Tree.

---------------------------------------

《關於參訪賴桑林場》 - 取自臉書
感恩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感恩您。
林場沒有開放。但若真的想來,請寫一封信件到shop@coffeetree.tw 
信件主題: 「為什麼您要來賴桑林場。」 
如果是郊遊烤肉、走馬看花、吟詩繪畫,那麼就請多留點時間給賴桑去種樹吧。^_^
我會親自回信,信件往來後,建忠會約訪,會面三次。
最後才會開始準備安排行程。
不論能否成行,我都想告訴您: 謝謝您喜歡我們,我很感恩。 2015/03/07 建忠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板橋港仔嘴 信仰 港仔嘴福德宮

蚊帳大使 凱薩琳

Qutux niqan 泰雅族的共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