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魚海棠 經典語錄

 1.有的魚是永遠都關不住的,因為他們屬於天空。


2.天行有道,你這是要公然地與天作對。

3.逆天而行會受到嚴厲地懲罰,無論是誰。

4.我在這裡修行了八百年,也還沒能還清當年我欠下的。

5.所有活著的人類,都是海裡一條巨大的魚。

6.男孩子不但要學會跳舞,還要學會管好自己的小老鼠。

7.萬物都有它的規律,誰都要過這一關。

8.我知道你在做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所有人都會反對你,只要你的心是善良的,對錯都是別人的事。照著自己的心意走。

9.
湫:你相信有天神嗎?
椿:不相信。
湫:我覺得有。
椿:沒人見過。
湫:人類也沒見過我們吶!那我們不還是在這裡。


10.從小沒人管我,天不怕地不怕,可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害怕的,就是讓你受苦。

11.只要付出足够的代價,這個世界一切都可以交換。

12.哪有什麼運氣,好運壞運都是你的命運。

13.你們這些小傢伙,對待生命就像一塊路邊的石頭,只有我們這些老傢伙,才費盡心思怎麼樣多活一天。

14.如果不快樂,活再久又有什麼用?

15.真正的忘記是不用努力的。

16.不是問你能不能,是問你想不想。

17.我會化做人間風雨,陪在你身邊。

18.這短短的一生,我們最終都會失去,你不妨大膽一些,愛一個人,攀一座山,追一個夢。

19.很多事我都不了解,很多問題也沒有答案。但我相信,上天給我們生命,一定是為了讓我們創造奇跡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板橋港仔嘴 信仰 港仔嘴福德宮

蚊帳大使 凱薩琳

Qutux niqan 泰雅族的共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