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雨申:《飛狐外傳》苗人鳳與 《倚天屠龍記》楊逍


看《飛狐外傳》時,被苗人鳳吸引了,因而找出林雨申的另一部古裝劇《倚天屠龍記》2019年版來看。

這二部連續劇,林雨申擔綱的角色人設非常的不同,苗人鳳話不多,武功強大,對出軌的妻子口無惡言,妻子回心轉意救了他後,仍溫柔接納,這樣的人應該不存在吧!只能佩服他真的是個「金面佛」了。而楊逍的反應靈敏,懟人的功夫和他的武力值相稱。下面是網友整理出的楊逍懟人合輯。

苗人鳳與楊逍都是武林高手,武打動作自然不可少。打得漂亮當然也是我欣賞林雨申的原因之一,爬文後得知林雨申練過武術,又是一個「難怪」浮上腦。不同於楊逍的憑空揮舞,苗人鳳的實打會那麼吸引人,扮演者的基本功底是得有的,下面這支影片可以讓我們好好欣賞一下苗人鳳的打戲。

期待林雨申有更多武俠動作片的作品。


因為林雨申,我注意到了明教及明教教歌

焚我殘軀,熊熊聖火。
生亦何歡,死亦何苦?
為善除惡,唯光明故。
喜樂悲愁,皆歸塵土。
憐我世人,憂患實多!
憐我世人,憂患實多!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板橋港仔嘴 信仰 港仔嘴福德宮

蚊帳大使 凱薩琳

Qutux niqan 泰雅族的共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