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的愛情


異性相吸是天生的吧!旺來中班時,我們住在篤行路的大樓,某天到大樓中庭閒逛時,他看到別人家門口站了個小女孩,居然走過去做了個天線寶寶的跌倒動作,同時大聲的說:「噯呀!我跌倒了!」,還學天線把腳舉高抖抖抖的⋯⋯

-------------------------------------------------------------

有一陣子金蕉很不想上學,一問之下原來是他喜歡的女孩跟他說:「我長大才不要嫁給你。」⋯⋯他失戀了,為人母當然要開導一下,讓他快快樂樂去上學。
我:女生那麼多,她不嫁給你,還有其他女生啊!
金:可是她是全班最漂亮的女生。
我:怎麼個漂亮法?
金:她是全班頭髮最長的。
我:那媽媽頭髮也很長啊,你喜歡媽媽就好了。
金:可是我已經知道我不可以娶媽媽了。

【孩子果然有長大一點,以前老說要娶媽媽。】

金:而且等到我可以娶你的時候,你已經又老又醜了,我才不要娶一個老巫婆回家。

【我該生氣嗎?他說的可是事實喔!】

我:那你可以學著了解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就想辦法把自己變成她喜歡的樣子啊!
金:可是班上還有二個男生喜歡她,而且她比較喜歡和他們玩。
我:那你可以找其他女生玩啊!不一定要找最漂亮的啊。
金:可是我們班女生比男生少。

【哦⋯⋯原來是競爭者眾加擔心自己配不到對!】

我:可是在台灣,大部份的男生是娶比自己年紀小的女生,你可以看看中班或小班有沒有長頭髮的啊!
金:我數過了,其他班上也是男生比女生多!

【哇⋯⋯他早就動腦到別班過,還已經做了統計分析⋯⋯】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板橋港仔嘴 信仰 港仔嘴福德宮

蚊帳大使 凱薩琳

Qutux niqan 泰雅族的共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