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耍我

深呼吸 練習不看你
深呼吸 練習不在意
要把對你的回憶通通刪除抹去
才發現 點點滴滴 已跑到潛意識裏
才發現 開機找你 已經進入生活𥚃

想見你 今天下午可以嗎
想看你 明天下午可以嗎
進入思念的迴圈
連呼吸都閃過你的身影
別再耍我 你根本不是愛我
別再耍我 你只想滅滅慾火

開會 工作 睡了 這些籍口太好用
長官 朋友 老婆 這些人都在左右
什麼時候才輪到我
怎麼全都由你掌控
別再耍我 你根本不是愛我
別再耍我 你只想滅滅慾火

開會 工作 睡了 這些籍口太好用
長官 朋友 老婆 這些人都在左右
什麼時候才輪到我
不想再任由你作弄
別再耍我 你根本不是愛我
別再耍我 你只想滅滅慾火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板橋港仔嘴 信仰 港仔嘴福德宮

蚊帳大使 凱薩琳

Qutux niqan 泰雅族的共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