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魔法之旅



  知道我曾經很喜歡攝影,學生和我分享了他兒子的作品!真是太讚了!真是欽佩那些可以持之以恆於攝影的同好們。


點此欣賞歐洲魔法之旅影片


  他告訴我孩子都不能體諒他担心的心情,到處趴趴走,玩攝影,都不想想多存點錢以應付不時之需,於是我分享給他這一段話:「放心與祝福,會成為向上的力量担心與碎唸,會成為咀咒的能量。其實感覺得出來,他對於孩子的表現,也是很引以為榮的。



Stan Chang 的FB

  這讓我那沈寂已久的攝影慾望,慢慢的滋長了起來。才發現,我的部落格中,竟沒有攝影的專題標籤,這樣怎麼對外宣稱喜愛攝影呢?趕緊補強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板橋港仔嘴 信仰 港仔嘴福德宮

蚊帳大使 凱薩琳

Qutux niqan 泰雅族的共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