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慢走高雄雜記 - 住 - 鴨家青年旅館

這是為了陪金蕉到學校報到,又不想一天來回的我,上網找到的青年旅館。陪考時一天來回還開車,把我給累攤了。所以決定把腳步慢下來,使用大眾運輸工具,且找個地方歇歇腳。

乾淨、安全、有家的感覺、訪客可待在公共區域並使用廁所、退房後還可在廚房區及客廳區使用電腦到晚上九點,是懶得在吃住上花時間的我,短期內不考慮再找其他住宿點的原因。


老闆是日本人,也有很多日本人在這兒住宿,連櫃枱人員都會說日語。正好金蕉因為奧運滑板冠軍堀米雄斗的原因,竟說他想學日語,覺得冥冥之中好像早就安排我入住這的感覺。

第二次入住更增加了女廁的密碼鎖,讓我覺得真是太捧了。


廚房用餐區是睡覺時間外,我最常待的地方,桌上就有電源可以充電,許多人會在這兒使用筆電或平板,偶爾還會有不同國籍的人在此談話交流。這裡備有
冰箱、飲水機、烤箱及微波爐,還提供餐具。


令人坐了就不想離開的沙發區是禁止飲食的區域之一,此外房間內及公用電腦區也是禁食的。


短期內應該會以此為中心之一,同外探索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板橋港仔嘴 信仰 港仔嘴福德宮

蚊帳大使 凱薩琳

Qutux niqan 泰雅族的共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