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新目標 - 築心防工事


  今天是三初-年初、月初、週初;之前讀到「新種木馬」這篇文章便覺應有所作為,前兩天,父親朋友的 LINE群組內有一位伯伯因為我連續反駁他言論的漏洞之處,發表了一篇「覺得找不到我希望看到」的短文後便退出群組,更深感必須建立「國防」這個標籤。好把我了解的部分都貼在這,方便老是記不清數字及準確語言的我可以隨時查到資料分享。

  蔡總統甫一上台,就注重國防,母親曾問:她怎麼不先弄好經濟?我告訴母親,沒有武力,一下就被打趴了,再有錢都是假的。沒多久就發生飛彈誤射事件,台灣的軍事立刻成為全球焦點,國防部長一句實話:「感謝上帝,損失降到最少。」卻引發了媒體圍攻,當時我內心的反應,和馮部長那句話是一致的。

  築心防工事」就是今年度開始的工作新目標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板橋港仔嘴 信仰 港仔嘴福德宮

蚊帳大使 凱薩琳

Qutux niqan 泰雅族的共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