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陳艾琳代言換國歌



  因電影工作所需而赴中國拍片的陳艾琳,在遭指控曾為太陽花學運發表聲援言論,並說過「台灣是我的國家」、「沒有賺人民幣無所謂」等言論,被中國網民群起圍攻。中國導演陳菱思快速開除陳艾琳,更表示此後不錄用任何發表分裂國家言論的藝人。

  陳艾琳回應「我確實應該為自己的言論負起責任,一直以來我說的話都一樣,我不怕因為自己的立場去減少自己的工作機會,因為我想用自己舒服的方式過日子。」

  看到上述報導,我腦中浮出一個想法,要抗議中共最好的方法,應該就是元旦或雙十升旗時,請陳艾琳領唱國歌吧!更棒的作法是讓大家公投要不要改國歌時,請她代言改國歌的宣傳廣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板橋港仔嘴 信仰 港仔嘴福德宮

蚊帳大使 凱薩琳

Qutux niqan 泰雅族的共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