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分繮與單手鞭

2016/9/16
Blackie 八分繮

  因為塞車遲到,改由阿四教練幫我上課,教練讓我用八分繮騎Blackie,剛下課時還很高興的想說太棒了,今天好像比較會駕馭牠了,大概是我的騎術有進步了;後來想想,教練介紹八分繮時有說用這種繮,馬兒比較聽話⋯⋯

-----------------------------------------------------------------------------------------

2016/9/22
Blaze 小口銜
  
  小美教練因為業務調整,從今天起改由阿四教練幫我上課,一位來上體驗課程同學的福,可以去沙灘騎乘;和第一次上體驗課不同的是,今天是我自己跟在他們後面騎⋯⋯令人舒服的海灘,就是垃圾多了點,有空要想辦法帶學生來這裡淨灘才是⋯⋯
  
  去之前在場內練習時,教練要我單手持繮鞭馬加速後,就維持單手持繮的狀態,感覺像單手開車一樣,不同的駕馭樂趣⋯⋯

  發現一個叫「騎馬啓示錄」的部落格,裡面有好多資料,讓我研讀了好久,忘了今天上課的累,不知不覺就深夜了⋯⋯目前讓我覺得收獲不少的是名為「馬的行為與思維」的文章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板橋港仔嘴 信仰 港仔嘴福德宮

蚊帳大使 凱薩琳

Qutux niqan 泰雅族的共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