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吸引我看的原因


  經小龐介紹這是男版的甄環傳之後,決定看一下這部片子,沒想到才看第一集之後,就失控的花了三天把他看完。看了之後覺得它的編劇層次更高,高到讓我會期待他出DVD。

  說實在的,一開始的殺伐畫面並不會讓我想看下去,開始吸引我的是第一集約三分半鐘處的信鴿傳信:能論斷天下事的瑯琊閣位於世外深山,靠的是源源不絶的即時正確訊息;首先是他們有一籠籠的信鴿,再來還有資訊過濾及分析人員,最後還有能以觸發程序啟動的歸檔資料庫,我的媽呀!如此現代化的管理,當然能神準的推論天下大勢啦!從瑯琊閣透過資訊預測或給予經營建議的買賣,能養一大批人員來幹活的商業行為,可以了解到瑯琊閣就是一間管理顧問公司;看完這麼有腦的一段,就對這部片子超感興趣的了。


瑯琊閣的超帥資料庫

維基百科:瑯琊榜(電視劇)

  「製片侯鴻亮受訪時表示被《瑯琊榜》原著小說中所傳達的情懷,那種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和描述人物內心最堅定的力量所吸引而決定把小說改編為電視劇」......這也是我為何會一直看下去,且覺得他的層次更高,同時也讓我會想去書局買原著回來看看的原因

YouTube:瑯琊榜 第一集

DramaQ:瑯琊榜 小說 在線閱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板橋港仔嘴 信仰 港仔嘴福德宮

蚊帳大使 凱薩琳

Qutux niqan 泰雅族的共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