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 - 種子庭園餐廳

  在到達小人國之前,有一個不錯的親子餐廳在路旁,很容易被略過,因為大家都是要去小人國玩。


粉紅色箭頭處就是它的入口



  之所以會覺得不錯,是我實在是不喜歡吃飯時還要看顧小孩的餐桌行為;我個人喜歡自己好好的享用完飯菜,再來顧孩子。這裡有個兒童遊戲區,孩子到了這會直接跑進去,不會來吵我用餐使我覺得舒服。選擇遊戲室旁的沙發區用餐,就可透過玻璃看到孩子,也讓人心安了不少。




  除了這點之外,餐廳的整體氣質也是我喜歡的,老闆放的音樂及整個餐廳的氛圍,都很合我的味。




  寬廣的前後院,更是讓人覺得舒服。今天是應老闆之邀,參加「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在他們那舉辦的「2014以色列文化週」,所以前院中的海報、住棚及天蓬,和後院的活動帳、模擬哭牆平常是沒有的。

前院一角

前院
前院長廊

後院一角

後院休憩處

後院草地

  週日我們多是5點左右從小人國出來(我會來的那麼勤是因為買了1,999元的年票,反正我也不太愛花腦袋想去哪蹓小孩,孩子玩不膩,我就懶得換場地。),到這兒用完晚餐才離開,沒機會在此拍到光線充足的照片,今天終於有機會了,真是開心。

  庭院中種了一些可入菜的植物,今天就看到老闆娘直接去摘來做菜。老闆張起明是虔誠的基督徒,對以繁體中文傳福音有極大的熱情,雖然我不信教,但和他聊天是一件愉快的事。今天他可是主辦單位之一的代表。




  以上照片,均使用Nikon D7100加標準鏡頭及一般護鏡,以自動模式拍攝,原檔尺吋4,000×6,000畫素;這是今天第二件令我喜悅的事,感謝老天爺讓我再拿起單眼相機,沉浸在攝影的世界中。

種子餐廳
聯絡電話:03-411-7679 (11:00-19:00)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板橋港仔嘴 信仰 港仔嘴福德宮

蚊帳大使 凱薩琳

Qutux niqan 泰雅族的共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