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下午,我們在戶政事務所簽字離婚了......今年的中秋節是9月30日星期日......



  
  有一句話從我很小的時候,聽到了就一直相信著:「上天會把最適合你的一切賜給你」。我一直深信欣宏在我生命中的來去,是老天爺完美的安排,雖然我還沒有足夠的智慧了解為什麼走到離婚這一步,但是還是感謝老天爺安排了一個人,陪了我7年的光陰......

  「七」真是個神奇的數字,一週有七天,妻子的發音與之相同......

  感謝欣宏在我經營補習班期間,每個週日清晨去環南市場買一大冰箱的菜回來,並滷一大鍋滷味,讓我可以每天少煮一樣菜。

  感謝他在我懷旺來期間的細心呵護,會在洗完澡後將浴室地板弄乾預防我跌倒。買一箱箱的櫻桃回來,帶我去吃牛排補血。煮美味的晚餐,讓我在哺乳期間營養充足。帶我去買好吃的麻油料理,讓我知到對味的簡單食補去哪買。

  感謝他在我的車子被認識的警察破壞後,幫我向那位「好友」求償。我們與和運租車發生糾紛時,以他的能力解決了問題,讓和運放棄對我們求償。

  感謝身為父親的他,抽空帶旺來去參加寬鈴他們基金會辦的園遊會,並帶孩子去看奧陀曼山傳奇兒童劇,讓我有時間處理公文及企劃書。帶旺來去坐火車,吃火車便當,讓我可以有一個安心補眠的下午時光。在我告訴他需要買尿布了,他會去買好送到娘家樓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板橋港仔嘴 信仰 港仔嘴福德宮

蚊帳大使 凱薩琳

Qutux niqan 泰雅族的共食